Type and press Enter.

Chrome音量設定 瀏覽器的音效大小如何設定

Chrome是我很常用來使用看網頁的瀏覽器,當然也會透過它去聆聽Youtube的音樂,有一天突然發現音量變得好小,明明系統音效已經開到最大聲了,但只要是瀏覽器的部分就是很小聲。原來在Win10以上的系統,都可以為每一支應用程式設定音量的大小,怎麼操作我們一起看下去 Chrome音量 設定。

Chrome瀏覽器的音量設定

在桌面的右下角端,會有一個像喇叭的圖示,平常是收攏起來的,可以將滑鼠移到這個音效喇叭處,按下右鍵並進行開啟音效設定的功能。
Chrome瀏覽器的音量設定 以Win10為操作範例
除了平常的主音效,輸出和輸入,以及麥克風的相關設定,現在的系統多了進階聲音設定的功能,可以幫助大家進行應用程式的音量,以及喇叭或裝置的音量設定。
Chrome瀏覽器的音量設定 以Win10為操作範例
在這邊就可以找到應用程式音量的設定,針對裝置喜好的設定進行調整。如下圖,我就針對了Google Chrome的音效大小聲進行設定,原來不知道為什麼它默默的被改得很小聲,只有3%。害我曾經以為喇叭壞掉了。
Chrome瀏覽器的音量設定 以Win10為操作範例
透過這樣的設定,可以順便檢視一下自己的音效設定是否有錯誤的地方,可以讓音效、聽音樂時可以正常的發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