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Hotmail信箱登入 線上管理你的郵件信箱



hotmail通常會伴隨msn一起申請,但是此信箱操作介紹真的不友善,單獨在登入時卻常常登入錯誤後跳到bing搜尋器!這問題困擾很多人,其實在Windows Live程式集內除了msn外還有一個相當好用的程式可以幫你解決hotmail信箱登入的障礙…

hotmail信箱登入 線上管理你的郵件信箱

【軟體名稱】hotmail信箱登入
【官方網頁】hotmail信箱登入網頁

點入上方的”hotmail信箱登入網頁”即可看到以下的資訊框,輸入帳號密碼後即可以登錄。
hotmail信箱登入

這個是登錄後的收信匣畫面,我們可以在這裡進行網頁版的EMAIL訊息收發。
hotmail信箱登入

Hotmail信箱登入 其他方法

如果你遇到上述網址無法正確登錄網頁,又急著收信可以試試以下的軟體!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MSN mail郵件軟體 (2017 年 1 月 10 終止支援)
【使用語言】多國語言,可選擇中文

hotmail信箱登入方式

  1. 沒錯就是它如圖上所示 mail郵件軟體,它可以幫你解決很多hotmail信箱登入的問題喔!
  2. 平日希望登入hotmail信箱都需透過此網址,但常遇到登入到bing的問題…所以不彷可以試試Windows Live程式集mail郵件軟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