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 沒有成員、不明 離開聊天 代表什麼意思

近期大家加入LINE群組後應該很常看到,沒有成員、不明離開聊天,一定會覺得很莫名其妙吧,不是應該都會顯示名稱嗎? 那些情況會發生這樣的訊息,是對方封鎖我了嗎,今天小博把可能的原因通通整理給大家知道吧,免除你的困擾和疑慮。

LINE 沒有成員、不明最有可能的原因

第一個就是對方刪除帳號、或是更換手機但是沒有保留前帳號,這樣都有可能讓你的手機顯示對方不明。

第二種可能就是你已經被踢除群組了,所有的資訊你沒有權利看到,加上時間已經很久了,自然就會變成不明或是沒有成員。

那有沒有可能被封鎖,答案是不會的喔。因此如果被封鎖以前的對話還是可以看得到的。你依然可以傳送訊息給對方,只是他永遠不會讀取,也不會顯示你的對方訊息。

LINE 沒有成員

看到這個LINE 沒有成員、不明再也不用猜測對方是否封鎖你了,對大的可能就是對方已經刪除帳號或是更新帳號,甚至是不小心放棄掉舊的帳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