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AnyBurn 免費燒錄軟體全功能燒錄 介面直觀簡易

以前都是某燒錄軟體獨大的時代,曾幾何時燒錄軟體已經到達免費全功能+免安裝版本, AnyBurn 可惜的是只有推出英文版本,不然它的燒錄功能堪稱齊全,如檔案 to CD/DVD, 製作映像檔, 燒錄音樂CD, 抹除可複寫光碟內容等。喜歡這一款軟體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功能表清晰簡易,不會有挑選上的疑惑困擾

免費燒錄軟體下載 AnyBurn如何下載

大家可以先點選以下的連結進入免費燒錄軟體下載 AnyBurn官方網站,就可以看到以下的畫面,進行軟體的下載。共有推出32bit/64bit兩個版本,可以讓執行效能更加快速。也有推出免安裝版本,你可以在紅框框下面看到一段關於AnyBurn Portable version的下載連結和說明,這就是免安裝版本。

免費燒錄軟體下載 AnyBurn 全功能燒錄 介面直觀簡易

免費燒錄軟體 AnyBurn 操作頁面

▼ 沒有華麗的介面,一切以簡約為主,十大功能直接列出。透過 AnyBurn 輕鬆地刻錄光碟、建立光碟映像、燒錄影片到 DVD、製作音樂 CD。
燒錄軟體免費免安裝下載 全功能燒錄 AnyBurn01

▼ 這是檔案燒錄進CD/DVD的介面只要用拖曳就能完成。光碟內容轉換成各種常見的檔案格式。此外,AnyBurn 還支援從光碟中提取音樂、影片和資料,方便使用者進行備份或轉換。
燒錄軟體免費免安裝下載 全功能燒錄 AnyBurn02

▼ 從映像檔燒錄成光碟。界面友好,適合各種程度的使用者使用。
燒錄軟體免費免安裝下載 全功能燒錄 AnyBurn03

▼ CD to MP3的好用功能。
燒錄軟體免費免安裝下載 全功能燒錄 AnyBurn04

免費燒錄軟體 AnyBurn個人心得

  1. 雖然介面是英文版,但操作介面相當簡易,只要抓準幾個關鍵字就能判別功能進行燒錄。
  2. 支援WINDOWS大部分版本32/64BIT的作業系統。
  3. 大部分的燒錄映像檔格式均支援。

介面很簡易,因此縱使是英文版本也能夠快速地上手,只要抓準幾個按鈕就能進行檔案的運行和燒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