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線上抽籤工具推薦 免安裝、免下載 網頁直接執行

在辦線上活動時,讓活動更有趣會需要安排一些抽獎活動 需要 線上抽籤工具 。臨時要找一隻簡單的操作介面簡單,也要可以投影到畫面上給大家看。加上有時候獎項不只一位,更是需要好用的軟體來幫忙。用APP不適合的地方是因為手機畫面不容易投影到畫面上,因此選用電腦工具比較方便,其中又以底下介紹的免安裝任何軟體的網頁工具最為方便。

小博推薦兩檔線上抽獎工具,分為 實用工具站 、以及 工具邦推出的兩檔網站工具。

實用工具站 – 線上抽獎工具

首先先點選以下的連結 實用工具站 – 線上抽獎工具,就可以看到以下的界面,需要填寫的資料有四個,分別為【抽獎主題】、【獎項設定】、【待抽名單】、【中獎結果】,其中獎項設定是要抽出的組數,待抽名單是總共有多少人。小博的範例就是從100人抽出五位。

線上抽籤工具推薦 免安裝、免下載 網頁直接執行

工具邦 – 隨機抽籤輪盤

首先先點選以下的連結 工具邦 – 隨機抽籤輪盤,就可以看到以下的界面,需要填寫的資料有四個,特別介紹這個的原因是因為比較有視覺化的感受。上面的工具可以快速一次搞定多組獎項的抽選,但是要有是視覺的效果,緊張的感覺還是要有個輪盤。輸入的條件就是1-12人這樣的範圍,抽獎的人數一次只能抽出一位。
線上抽籤工具推薦 免安裝、免下載 網頁直接執行

以上是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工作,一個是比較好用的快速工具,可以一次完成大量獎項的抽選,一次設100人就在這一次就能完成五次獎項的抽選。而第二個工具是視覺感受較強的範例,讓大家享受抽選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