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無聲訊息設定 免擔心深夜訊息打擾到別人

小博個人很喜歡用 Line無聲訊息 這個功,這是LINE官方推出的一種在不打擾對方用戶的情況下傳送訊息的方式,特別是深夜時想發訊息給朋友,但是又擔心打擾到朋友,就可以透過這樣的方法進行。你一定會問為什麼要著急發訊息,就是想把想交代的事情發出去,省得自己忘記了呀。

Line無聲訊息設定不用擔心深夜發的訊息打擾到別人

Line無聲訊息 優點

  1. 低調傳達訊息:有時候您可能想要傳達一些訊息,但不希望對方因為收到通知而被打擾,這時使用無聲訊息功能可以達到低調的傳達。
  2. 尊重隱私:深夜、或是開會中可能處於不想被打擾的狀態,仍然需要傳送訊息給他們。使用無聲訊息功能可以顯示出尊重對方隱私的態度。
  3. 非緊急訊息傳遞:當您傳送的訊息不是非常緊急或重要時,使用無聲訊息可以避免對方受到不必要的打擾,讓對方在合適的時間查看訊息。
  4. 減少通知數量:對於一些人來說,通知數量過多可能會造成壓力或干擾日常生活,使用無聲訊息可以幫助減少這樣的通知數量。

Line 的「無聲訊息」功能提供了一種彈性且尊重對方的溝通方式。個人還有一種情況會使用無聲訊息,就是一直打錯字、收回了很多次,後面幾次乾脆就用無聲訊息,不要提醒。如果你想要下載LINE電腦版這個軟體,Line電腦版下載 Win10、MAC 繁體中文版,可以透過以上的網址查看軟體的介紹和下載方式。

Line無聲訊息 設定方法

剛剛提到「無聲訊息」是可以在不發送提醒的狀態下傳送訊息給對方用戶的功能。操作步驟如下「主頁」>「設定」>「LINE Labs」。把「無聲訊息」BAR調整至開啟,其後只要在任何跟朋友的聊天室內,打完訊息、長按傳送鍵約兩秒,就會跳出「無聲訊息」的選單。

Line無聲訊息設定不用擔心深夜發的訊息打擾到別人

Line聊天室分類

Line無聲訊息設定不用擔心深夜發的訊息打擾到別人

我們很常使用LINE,相信朋友隨便也能超過1000位,甚至有時候還會壓線到5000位聯繫人,這時候可以使用【分類功能】可以讓您更輕鬆地分類所有的聊天對話。系統會將朋友、群組、官方帳號、社群的對話分開,可以比較有效率地找到特定的聊天對話或是官方訊息,節省時間,提高找資料的效率。

Line聊天室分類 影片教學

本來我也想錄一隻這樣的影片,但是既然已經有人拍攝了,小博就偷懶嵌入他的影片就好。大家如果看圖文說明還不了解的人,可以透過影片的教學了解Line無聲訊息如何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