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 電腦版字體大小 如何設定 快捷鍵的應用說明

Line 電腦版字體大小如 何設定,這應該是不少人想要知道的問題。主要原因是如果字體太小,對於長輩、用眼過度的人都會感覺眼睛很疲勞,因此透過Line 電腦版字體大小的調整,可以把字體放大減少眼壓,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至於怎麼設定,小博用圖解說明跟大家說。

Line 電腦版字體大小 如何設定

這是電腦版的主要視窗畫面,那些登錄的方法、輸入帳號密碼等步驟我就通通都省略掉了唷,因為只能走忘記密碼這條路,或是用手機掃描QR-CODE登錄都是很好的辦法。現在可以透過軟體視窗的左下角【…】把【設定】功能表找出來進行設定。
Line 電腦版 字體大小如何設定 快捷鍵的應用說明

Line 電腦版字型 如何設定

在【基本設定】的部分,可以把字體做修改,如果沒有修改就會是以Line 電腦版的預設字體為主,這個就看自己的使用習慣了。
Line 電腦版 字體大小如何設定 快捷鍵的應用說明

Line 電腦版字體大小設定

在【聊天】選單中可以找到字體的大小,可以將預設字體的大小由【普通】,改為【大】、或是【特大】,這樣都可以有效地將字體變大,至於要多大這個就要看自己的喜好了。還有一個不錯的功能也建議開啟,就是Line 電腦版【聊天室分類】,可以把聊天室窗區分成【好友】、【群組】、【官方帳號】、【社群】,有清楚的分類找資料比較快速方便。
Line 電腦版 字體大小如何設定 快捷鍵的應用說明

Line 電腦版快捷鍵的應用

快捷鍵就要看大家的使用習慣了,我個人比常用的是CTRL+W、跟CTRL+L,分別是關閉視窗、以及進行鎖定模式。還有CRTL+SHIFT+F搜尋功能也很重要。
Line 電腦版 字體大小如何設定 快捷鍵的應用說明
如果你想要下載LINE電腦版這個軟體,Line電腦版下載 Win10、MAC 繁體中文版,可以透過以上的網址查看軟體的介紹和下載方式。個人工作時候都會用LINE電腦版,反而比較少用手機,一來是打字比較快速,可以多工的處理公事。

Line 電腦版字體大小 影片教學

這個教學影片已經有熱心網友拍攝了,大家可以看看唷,下面的影片為 LINE電腦版更新後英文跟數字變好小怎麼辦!字型跟字體大小該如何改變呢?學起來,把LINE換成自己喜歡的字型!是一位名為分享家-羽的創作者錄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