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神牛Godox驅動程式下載 安裝教學更新硬體韌體

在拍攝時有時候會遇到一些BUG是無法解釋的,好比漏閃。這時候可以上官方網站去察看是否有新版本的韌體可以更新,或許官方已經發現了這個問題,並已經公開檔案讓大家可以下載並更新驅動程式,你一定很好奇神牛Godox的閃燈和棚燈如何更新韌體驅動程式,我們一起看下去。

神牛Godox 驅動程式如何下載

神牛Godox 驅動程式官方下載,神牛Godox驅動程式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可幫助閃燈使用者更好地控制和管理他們的Godox閃光燈和其他照明設備。神牛的驅動程式更新來升級您的Godox設備的韌體。可以使用最新的功能和性能改進,同時保持您的設備處於最佳狀態。

神牛Godox 驅動程式軟體操作步驟

首先點選上方的官方下載連結,先下載Godox G1這一款程式並安裝它。不管你是哪一款閃燈都需要先下載G1,為什麼哩? 它是一款前導程式,透過它先建立更新驅動程式的環境。接續著在這個表格中找你的棚燈閃燈型號,好比V860II你就點選下載。
神牛Godox 驅動程式 下載安裝教學 更新硬體韌體
因此我們一共下載兩個檔案,一個是G1,另一個則是閃燈的型號驅動程式(解開壓縮檔案後會是副檔名為fri)。並開始安裝G1程式,過程中會遇到如下面的情況,咱們別無選擇只能仍要安裝
神牛Godox 驅動程式 下載安裝教學 更新硬體韌體
接著將另一個檔案也解開,會發現裡面有一個副檔名為fri的檔案,這個檔案就是閃燈, 棚燈,  觸發器的驅動程式。
神牛Godox 驅動程式 下載安裝教學 更新硬體韌體
最後打開安裝好的G1主程式,文件選擇後將剛剛的fri檔案匯入進來,並透過usb接頭連結設備,最後點下升級就搞定了。
神牛Godox 驅動程式 下載安裝教學 更新硬體韌體

補充說明

在升級韌體前記得要先確認好你的閃燈、棚燈、觸發器的版本型號是否正確,免得更新韌體驅動程式後反而讓情況變得更糟糕,甚至無法開機再使用。有效管理您的Godox設備,包括查看設備信息、連接新設備、網路設置等。這使得整個工作流程更加流暢和高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