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FileMenu Tools 右鍵選單增加工具 自訂出自己喜歡的右鍵選單

你會覺得Windows內建的右鍵選單系統不好用嗎? 你可以下載右鍵選單編輯移除器 FileMenu Tools來幫你,透過這個軟體可以有效地管理所有安裝過的軟體右鍵捷徑。有時候隨著軟體安裝太多,讓Windows右鍵的選單變成很雜亂不習慣,這時候你可以透過 FileMenu Tools 去自訂出喜歡的排序。

FileMenu Tools右鍵選單增加工具

FileMenu Tools官方下載,它可以讓你自定義和管理 Windows 檔案總管的右鍵選單。這個工具提供了許多實用的功能,讓你可以更方便地處理檔案和資料夾。

新增、刪除或自訂檔案總管右鍵選單中的功能項目。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添加常用的操作,如壓縮檔案、複製路徑、批次化重命名。
右鍵選單增加工具 FileMenu Tools01
整合許多常用的工具和應用程式,讓你可以直接從檔案總管的右鍵選單中使用這些工具,而不需要單獨啟動它們。這包括壓縮軟體、圖片編輯器、文字編輯器等。
右鍵選單增加工具 FileMenu Tools02

FileMenu Tools 個人心得

此外你可以透過這個程式進行額外右鍵功能的建立,如檔名複製功能、圖示變更功能、檔名更改等快速功能,讓一些好用的捷徑不在隱藏在介面的深處,而是透過這個好用工具變成易於使用。指定特定的應用程式來打開特定類型的檔案,或者定義自訂的操作以處理特定的檔案類型。調整功能項目的順序,設定分隔線和子選單,以及選擇不同的圖示和文字顯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