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Glary Quick Search 檔案搜尋軟體 免費檔案快速搜尋

如何找檔案 是大家很頭疼的一件事情,Windows內建的搜尋程式搜尋檔案不快速,當你正在急切找尋一個檔案時,會被這找尋中的螺旋圖示弄得更著急。建議你下載一檔免費好用的找檔案Glary Quick Search,找尋檔案的時間幾乎都是在三秒以內,甚至都是一秒以內就能找到,透過這個軟體去做檔案搜尋效能和速度都會提升好多倍。

如何下載搜尋軟體 Glary Quick Search

首先點選連結到官方網站,載點頁面如下Glary Quick Search官方下載,可以在以下的頁面中找到Download的連結,點選後就能進行下載動作。
如何找檔案 免費電腦檔案快速搜尋軟體 Glary Quick Search

檔案搜尋軟體 – 分類搜尋

軟體有幫你以常見檔案類型來做分類,好比你要找文件, 音樂, 影片, 圖片,在分類中就會幫你依序排好。可以依循時間的排序中找到忘記檔名的資料。強大的搜尋能力快速搜尋和查找他們電腦上的文件、應用程式、媒體文件等。它提供了快速的搜尋速度和友好的使用介面,輕鬆地找到想要的檔案。
如何找檔案 免費電腦檔案快速搜尋軟體 Glary Quick Search

如果記得檔名,那就更方便快速可以找到了,只要輸入檔名,就是在三秒鐘之類的事情,快速找到自己儲存過的檔案。
如何找檔案 免費電腦檔案快速搜尋軟體 Glary Quick Search

個人經驗

經過小博的測試,這個軟體的搜尋檔案成效真的很好,可以快速幫你進行找檔案的動作,比起內建的搜尋工具,Glary Quick Search很值得推薦,介面直觀好用,最重要的是搜尋的速度遠比WINDOWS內建的搜尋系統快太多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