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CSV檔是什麼? 免費CSV檔編輯工具 幫你開啟檔案

CSV全名為Comma Separated Value),是一種以逗號為分隔資料庫資料的標記,常用於由甲軟體匯出至乙電腦匯入之通用格式,如excel匯出或oulook匯出,變成簡易格式後可讓自行撰寫的程式讀取。透過這一款軟體就不需要安裝龐大的文書系統就能完整的開啟CSV檔並進行相關編輯。

CSV檔是什麼? 免費CSV檔編輯工具

免費CSV檔編輯工具 官方下載,CSV常見的檔案格式,用來儲存表格化的資料。它是純文字檔案,以逗號作為欄位之間的分隔符號,並且每一列代表一筆資料記錄。CSV檔通常被用來在不同的程式或應用程式之間輕鬆地分享資料,因為它是一種簡單、易於理解和處理的格式。

CSV檔是什麼? 免費CSV檔編輯工具 幫你開啟檔案

csv檔的資料範例

每個欄位值是以逗號區格開來,可用檔案剖析等手機區分資料項
001,黃一,99,100
002,林二,95,90
003,黃小博,100,100

軟體介面

分隔符號可以是其他字符,例如分號或制表符,取決於需要。CSV檔可以用任何文本編輯器打開和編輯,並且常用於導入和導出資料到試算表軟體,如excel就能使用應用。
csv檔是什麼? 免費CSV檔編輯工具

個人心得

此軟體除了可以查看,也有編修的功能喔如新增、插入、刪除等功能,可以有效快速的編輯CSV檔,不必安裝EXCEL,該軟體的是免費,且有免安裝版可以下載喔。只要這樣一個簡易的軟體你就能進行CSV檔編輯修改的動作了喔! 大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