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Glary Disk Cleaner 免費磁碟清理工具 整理硬碟空間

隨著資訊發達能夠免費的硬碟清理工具其實有蠻多款的,今天介紹的 Glary Disk Cleaner是眾多免費硬碟清理工具其中一支,為什麼特別介紹它哩? 兩個字 簡單,這個程式會幫你進行快速掃描,系統垃圾、瀏覽器快取等暫存檔案一鍵清理完畢,繁體中文操作介面輕鬆容易上手,並有完整的日誌紀錄操作過程,如果你要操作硬碟清理可以試試 Glary Disk Cleaner。

Glary Disk Cleaner 磁碟清理工具

Glary Disk Cleaner官方下載安裝版,可以清理電腦上的垃圾文件和無效註冊表項。該軟體可以快速掃描並識別出佔用硬碟空間的不必要文件,包括暫存文件、歷史記錄、瀏覽器緩存、無效快捷方式等,然後讓用戶輕鬆地清理它們,從而釋放硬碟空間,提高電腦運行效率。

磁碟清理工具Glary Disk Cleaner

基本上程式一啟動,這款軟體就開始運行了。將 系統暫存,  錯誤報告,  無效捷徑等曾經安裝軟體留下的無用檔案整理出來…。檢測並修復電腦上的無效註冊表項,這有助於優化系統性能,提升電腦的穩定性和速度。
免費磁碟清理工具 Glary Disk Cleaner 幫你整理硬碟空間以及瀏覽器快取

只要一鍵按下清理以後,系統就會快速地整理乾淨。不像其他軟體是慢慢運行,Glary Disk Cleaner運行的速度挺快的,兩三下硬碟垃圾檔案就被清空了,超級方便。直觀友好界面,使得操作非常簡單方便,即使是不太懂電腦的用戶也能夠輕鬆上手。
免費磁碟清理工具 Glary Disk Cleaner 幫你整理硬碟空間以及瀏覽器快取

日誌中還會記錄著每個時刻,幫你清除了多少的檔案,整理出多少的空間。有效地優化和清理電腦,保持系統運行的順暢和穩定。
免費磁碟清理工具 Glary Disk Cleaner 幫你整理硬碟空間以及瀏覽器快取

個人心得

眾多免費磁碟清理工具中Glary Disk Cleaner算是很容易上手的一款,最棒的地方是免費又是繁體中文介面可以快速操作,安裝過程也沒有夾帶任何廣告和額外幫你安裝其他軟體,是一款不錯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