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Krita 修圖繪圖軟體 繪畫出自己想要的圖形

Krita是一款很有名的免費且開放原始碼的繪圖軟體,介面和Photoshop很相似,並有很多的筆刷功能,讓使用者整體操作感受都很棒,因此被定位為一個很適合手繪需求的軟體,如果能夠搭配手繪版其線條可以更為多樣流暢。由於免費又好用因此深受大家的喜愛,在不用任何費用的情況之下Krita也能是修圖程式的最佳選擇。

免費圖像繪圖軟體 Krita 如何下載

首先大家可以點選Krita官方下載頁面的連結,進入官方首頁後你可以挑選自己想要下載的版本,共有推出Windows安裝版本(installer)、Windows免安裝版(Portable)以及Mac安裝版、Linux安裝版本可以挑選。
免費修圖繪圖軟體 Krita 讓你繪畫出自己想要的圖形

免費圖像繪圖軟體 Krita 如何中文化

以下圖片為中文化的流程,在Settings -> Switch Application Language中可以指定繁體中文的介面。這對很多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不然好像看不懂,你懂。
免費圖像手繪繪圖軟體 Krita

免費圖像手繪繪圖軟體 Krita

這樣是否介面變得比較友善哩?! 簡單介紹這個軟體功能

  • 支援圖層功能,這是支援圖層以及混合效果,這是修圖軟體必備的功能。
  • 豐富的濾鏡和特效,可以使用濾鏡完成色彩通道和顏色曲線的修改。
  • 這個可是很重要的,支援數位繪圖板,平滑、曲線的繪圖可以輕易地完成,傾斜、以及輕重。
  • 建立和編輯向量圖形和文字,方便後續延伸使用。
  • 有推出該軟體的延伸支援外掛模組。

免費圖像手繪繪圖軟體 Krita

相關影片

Krita最大的特點是畫筆穩定器這個功能,以及專有的畫筆功能,讓圖層、濾鏡、顆粒、紋理線條更為豐富,透過手繪版可以感受不同的繪圖感真實繪畫感十足,格式支援常用 JPG、PNG及psd 格式等格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