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FoodPanda熊貓電子發票歸戶如何設定 歸戶進入手機條碼

熊貓電子發票歸戶 如何設定,隨著政府推動電子發票後,小博開始會把所有的經常性消費都歸戶在手機條碼裡面,好比悠遊卡、iCash都是很固定的載具,甚至是Email也可以是載具(當你經常購買海外的商品),今天小博要跟大家說明如何進行FoodPanda熊貓電子發票歸戶,主要是也經常性的訂購,因此歸戶後兌獎也比較方便。

FoodPanda熊貓電子發票歸戶

其實每一次購買熊貓的餐點,很快的你就會收到電子發票已開立這樣的Email,每一個這樣的信件尾巴都會有一個【載具歸戶的按鈕】,只要點選下去以後,就可以在系統的引導下完成熊貓電子發票歸戶的動作。
Foodpanda熊貓電子發票歸戶如何設定 歸戶進入手機條碼

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

接下來會進入 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你已經有帳號密碼的人可以直接登錄就完成歸戶的程序。如果你沒有帳戶的人可以參考下面文章的解說,原來政府為了發展發票無紙化,推出了手機條碼和自然人憑證條碼,申請完畢後你就會得到一組代碼如 「./+六個英文數字」組成字串,未來可以將持有的悠遊卡/愛金卡/全聯福利卡/街口支付/Line Pay等電子服務的發票歸戶在這組條碼中。

申請流程和概念可以參考電子發票 手機條碼申請 載具歸戶申請教學說明這一篇文章,小博曾經在裡面講解得很清楚喔。

Foodpanda熊貓電子發票歸戶如何設定 歸戶進入手機條碼
打完帳號密碼以後,就會顯示如下圖的歸戶完成。未來所有的方法通通都會統一收集在【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系統會幫你建立一個名為【關網會員】的載具名稱,未來可以在這個載具中看到很多登錄在裡面的發票。
Foodpanda熊貓電子發票歸戶如何設定 歸戶進入手機條碼

FoodPanda熊貓電子發票歸戶 的好處

好處就是未來可以不用收紙本的發票,通通電子化,為地址環保盡一份心力。再來就是政府為了推動無紙化發票,其實開立很多500元的發票獎項,可以讓大家在發票無紙化的過程中,對到比200元還多的中獎金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