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瘦身 刪除聊天室的紀錄檔案 讓手機運行更快速

Line用久了難免會有很多的站存檔案,需要透過瘦身清除檔案,找出手機可以使用的儲存空間,你可以透過LINE聊天記錄、照片及曾經看過的影片的刪除釋放更多的手機空間。通常瘦身完你的手機就會突然變快,主要原因是清理出可以使用的空間,讓手機軟體可以有暫存資料的空間自然運行會比較順暢,建議偶而幫 Line瘦身 一下

你的Line需要瘦身嗎?

你可透過查看應用程式,就可以知道暫存檔案佔去多少空間,如果有大量使用者,一般都會有幾GB的驚人用量。
Line瘦身 刪除聊天室內的檔案

Line瘦身 刪除聊天室內的紀錄檔案 怎麼做

你可以透過LINE應用程式中的「設定」→「聊天、語音通話」找到「刪除所有聊天紀錄」及「刪除聊天室內的檔案」。
Line瘦身 刪除聊天室內的紀錄

  • 「刪除所有聊天紀錄」→「刪除」可以幫你刪除所有的聊天紀錄+檔案來釋放空間,經測試效果很完整,可以幫你把圖片影片暫存都清除,但是文字對話也會跟著不見。
  • 「刪除聊天室內的檔案」→「刪除」則是幫你刪除傳過的檔案,好比文字檔案或是壓縮檔案,影片、圖片、文字紀錄大致上都保留著。

其實Android手機的用戶,可以透過手工進行暫存檔案的刪除,效果會更加的好,用電腦找尋「jp.naver.line.android」這個子目錄,點入storage資料夾,將其中的mo、p、temp、toyboximg這四個資料夾裡面的內容刪除,可以參考 Line佔手機空間容量 去那裡清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