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Win10內建虛擬電腦 Hyper-V 3.0 如何進行設定安裝

虛擬化技術一直很好用的工具,可以幫助工程師建立一個新的系統進行相關的測試。特別是Hyper-V 3.0後進可以支援高達32個vCPU、512GB的記憶體大小、Snapshot等等功能。透過 Win10內建虛擬電腦 Hyper-V 3.0 Win10自己就能內建有自己的虛擬電腦,部用額外安裝其他的虛擬電腦軟體,好比Virtualbox, vmware等程式

Hyper-V 3.0 如何進行設定安裝

這是Win10內建虛擬電腦的介面,和我們常用的Virtualbox或是vmware系統介面相當相似。優點就是可以不用再安裝上述兩款軟體就能有虛擬電腦的介面。
Win10內建虛擬電腦 Hyper-V 3.001

那要怎麼開啟這樣的系統哩,首先要進入「控制台」然後「程式集」,裡面有一個「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選單中有一個「Hyper-V」服務程式,勾選後點選「確定」。
Win10內建虛擬電腦 Hyper-V 3.002

將「Hyper-V平台」及「Hyper-V管理工具」勾選起來就可以了。其後系統會要求你進行重新開機。
Win10內建虛擬電腦 Hyper-V 3.003

現在微軟更是大方地釋出win7-win10的虛擬系統檔案給大家下載,Windows 10 虛擬機器下載搭配內建虛擬電腦 Hyper-V 3.0就能夠快速建立一台新的虛擬電腦進行軟體測試。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