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Teams會議軟體下載 開會通話、語音視訊、共同作業

因為疫情的關係讓線上視訊會議,以Zoom、Google Meet廣為大家使用,隨著各家推出新的服務後,更好用、功能更加強大的介面推陳出新,好比今天要介紹的是微軟公司推出的會議軟體 Teams ,小博對這個軟體的評價是,功能更為強大,是共同作業時的最佳利器。

會議軟體 Teams下載

會議軟體 Teams下載,大家可以點選以上的連結進行檔案的下載,共有推出電腦版和行動裝置版本。其中更細分了家用版本以及商用版本,讓大家可以在線上會議室中完成更多的工作項目,並達到完整對談、紀錄的功能。
會議軟體 Teams下載 開會通話、語音視訊、共同作業

光是免費版本我就覺得很好用了,可以進行會議室中的聊天、通話以及視訊,知道連結的任何人都能參與。同時可以過程中使用的文件、照片、影片、和討論的記錄都會雲端一直保存著。
會議軟體 Teams下載 開會通話、語音視訊、共同作業
除了可以即時發起會議之外,更可以透過行事曆預設安排會議。真的硬要區分,我覺得Teams是更完整的開會軟體,已經不單單只是會議用軟體,甚至把文書作業系統的功能通通搬進來,更為強大廣泛的使用功能。
會議軟體 Teams下載 開會通話、語音視訊、共同作業
我們常用的Word、Excel、Powerpoint等,通通都可以在這個會議中執行和實現。

免費版和商用版的差異

我想大家最想了解的就是免費版每次的會議可以多長的時間,這和Zoom、Google Meet都相同,是60分鐘的時間,一旦超時了就請重新開啟一次的會議即可。但是如果覺得會議被打斷,可以討論每個月購買基本版120元,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用的。

除了在單一次會議時間的差異以外,容納的人數更是從100 →300人,以及雲端備份的空間從5GB →10GB,當然如果需要更多的文書軟體服務,可以挑選微軟365的商務版本,就連常用的辦公室文書應用程式也通通都可以使用了唷。

會議軟體 Teams下載 開會通話、語音視訊、共同作業
共同開會、線上文書工作再也不是問題了,在Teams這個線上會議室中,將可以實現通訊和文書作業兩個願望一次達成的想法,讓線上工作成為一件更簡單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