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發票管家 自動兌獎、發票賓果 賓果卡累積獎勵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Line官方最近很積極地在推動一個新服務,名稱為【Line發票管家】,名稱就像字義相同,在這個服務中登錄政府的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把手機條碼的帳號密碼輸入後,未來就可以在這個介面中進行發票、帳務的管理,同時中獎時也會有小幫手自動通知你喔。

如何使用Line發票管家

首先在主頁的介面中,找尋服務這個區間,透果點選【顯示全部】後就可以把所有的LINE服務通通顯示出來。我們今天要找的服務名稱為【Line發票管家】。
Line發票管家 自動兌獎、賓果卡活動
如下圖,原來LINE服務中其實有很多的細項,我們今天要使用的是Line發票管家,點選後的第一個步驟就是綁定手機條碼,如果你當初有申請過,那直接輸入手機號碼和密碼即可登錄。如果沒有申請過,就點選【申請手機條碼】,系統就會引導你到申請的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官方介面中。
Line發票管家 自動兌獎、賓果卡活動
大概3小時左右(介面是說24小時),所有在手機條碼的發票通通都會慢慢的出現,大家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所有的發票明細,以及相關的消費分析和帳務情況。
Line發票管家 自動兌獎、賓果卡活動
未來在這個介面中,買賣商品時,你可以秀出手機條碼,讓店家的廠商幫你把發票儲存到手機條碼中。

Line發票管家-發票賓果

比較特別的是發票賓果,就是你收集的發票可以在這個APP中多做一次抽獎的遊戲,這個遊戲平稱為【發票賓果】,系統會有一個20的賓果號碼,最後兩碼和賓果卡上相同,累積形成一條線後就可以有一次抽獎的機會,其中最好的獎項就是200點的Line Point點數,一個月最高可以享有12次的好禮機會。
Line發票管家 自動兌獎、賓果卡活動
小博個人覺得很有意思,透過這個介面,未來有LINE小幫手會透過LINE對話把中獎的訊息發送給你,同時可以查看自己的消費習慣以及多一次抽獎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