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 PagePoker 分享偵錯工具 解決連結縮圖、標題錯誤

經營網站的人應該都有經驗,就是自己的網站連結放到社群後,連結的縮圖不對。如果是臉書可以用 facebook debug 分享偵錯工具,清除連結快取資料。但是如果是Line哩?! 有沒有類似清除連結快取的工具,答案是有的喔! 可以讓你的連結更新資訊。

Line PagePoker

小博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幫忙清除Line 連結縮圖、標題錯誤的工具,名為 Line PagePoker,點入連結後和facebook debug 分享偵錯工具一樣的工具。
Line 連結縮圖、標題錯誤 有沒有分享偵錯工具?

輸入的資料僅需要網頁的連結資料即可,接續著就會顯示現在現有的連結快取資料,你可以查看現在的資料是否是正確的,有時候因為修改網站、文字、圖片資料等,就會希望縮圖的標題和圖片內容可以立即更新,這時候就是使用Line PagePoker的時機點。
Line 連結縮圖、標題錯誤 有沒有分享偵錯工具?
在我們輸入連結以及繁體中文後,勾選Clear Cache(清除快取資料),點下Submit後就可以看到如下圖的資訊。這個網站工具會把這個頁面的新標題、新圖片、以及相關的描述顯示出來。
Line 連結縮圖、標題錯誤 有沒有分享偵錯工具?

所有的預覽資料都會在這個頁面出現,這時候就可以查看資料是否都如預期資料相同,有沒有已經正確地完成連結縮圖、標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