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Xnview中文版下載 免費看圖軟體 簡易好用看圖工具

XnView 是一個快速瀏覽及管理圖片的軟體,有影像編輯、格式轉換等功能並支援四百餘種不同的格式,可以轉換成其他不同的格式,例如:GIF、BMP、JPEG、PNG 支援多數的數位相機所拍攝的格式。平常在閱覽圖片時也相當簡易操作。閱讀時可以很流暢。

免費看圖軟體 Xnview中文版下載

Xnview官方下載,XnView 中文版的優點有很多,首先是它的多功能性。它支援多種圖片格式,包括常見的 JPEG、PNG、GIF 等,也能處理 RAW 格式和各種相機品牌的特殊格式。

Xnview軟體介面

xnview中文版下載
其次是使用方便,界面清晰易懂,即使對圖片處理不熟悉的使用者也能輕鬆上手。此外,XnView 還擁有豐富的功能,如批量處理、圖片編輯、圖片比較、幻燈片播放等,能滿足不同需求的設計。

  • 圖片瀏覽器:XnView 支持超過 500 種不同的圖片格式,包括常見的 JPG、PNG、GIF、BMP 等格式,用戶可以輕鬆地在其介面中瀏覽和查看圖片。
  • 圖片編輯:XnView 提供了許多基本的圖片編輯功能,如調整亮度、對比度、色彩平衡、大小調整、裁剪、旋轉等。用戶可以輕鬆地對圖片進行基本的修改和調整。
  • 批次處理:XnView 允許用戶對多張圖片進行批次化處理,例如批量轉換圖片格式、批量調整大小、批量添加水印等,這使得處理大量圖片變得更加高效。
  • 圖像標籤和評分:用戶可以在 XnView 中為圖片添加標籤和評分,以便更輕鬆地組織和搜索圖片庫。
  • 圖片比較和拼接:XnView 允許用戶比較兩張圖片的差異,並且可以將多張圖片拼接成一張大圖片。
  • 影像批處理:除了圖片處理外,XnView 還支持影像處理,用戶可以批量處理影像文件,包括調整顏色、對比度、亮度等。

xnview中文版下載

軟體功能

XnView 是一個快速瀏覽及管理圖片的軟體,有影像編輯、格式轉換等功能並支援四百餘種不同的格式,可以轉換成其他不同的格式,例如:GIF、BMP、JPEG、PNG 支援多數的數位相機所拍攝的格式。XnView 是免費軟體,能夠提供高品質的圖片處理服務,無需花費一分錢就能夠輕鬆取得。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