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Google Blogger 已經上傳圖片如何刪除 如何整理照片

你有使用 Google Blogger 寫作部落格文章的習慣嗎,那你會發現部落格後台的介面,只有上傳照片的功能,卻沒有管理照片的選單。這意味著如果傳錯照片了,那就沒辦法刪除了,不過也沒關係,就重新傳過就好,因為Google Blogger圖片也沒有上傳的限制。

如下圖,Google Blogger的後台,上傳照片只有標準介面,只能上傳、也能挑選檔案,就是唯獨沒有管控的介面可以操作,因此我特別上網找,在官方的說明介面中,終於找到一個連結是關於Google圖片的控管,可以進行刪除照片的動作。
Google Blogger 已經上傳圖片如何刪除 如何整理照片

Blogger 媒體管理工具:相簿

點選連結Blogger 媒體管理工具:相簿,就可以進入Google Blogger的照片管理介面,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不做在一起,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刪除圖片,而需要另外找尋連結去管控。

Google Blogger 圖片如何刪除

進入這個介面後,點選你要管理的部落格名稱,下一個步驟就是勾選照片檔案,接續著就可以丟進垃圾桶了。但是請注意,這個刪除不可逆喔,只要勾選檔案後,進行垃圾桶的刪除動作後,檔案就真真正正的消失了。
Google Blogger 已經上傳圖片如何刪除 如何整理照片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整理檔案,讓檔案有規則可以透過這個介面去刪除上傳錯誤的檔案。不然其實Google Blogger沒有上傳圖片的限制,意即圖床空間是沒有上限的,那麼就沒有刪除的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