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幸和殿餐酒會體驗 內湖日式料理再次來體驗

每一次到幸和殿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不諱言的我喜歡這裡,因為這裡有我的好友闆闆娘Ami、闆闆莊哥,以及佳怡。一句問候的開始,就是美好夜晚的開始。
收到Ami的邀請函後,我就心心念念著這清酒餐酒會的夜晚,可以體驗到平常殿內吃不到的美食。
內湖日式料理推薦 幸和殿餐酒會體驗
每一道料理都會打破自己對日式料理的印象,由於是要搭配清酒一起享用,因此你可以感受到肉質的鮮嫩甜美。
幸和殿
接續著就是入喉的清酒香甜,每一道料理都有不同的特點。這道炙燒嫩滑的和牛,搭配鮮蔬、米飯,真的好好吃。
美食
天婦羅,淋上殿內獨有的醬汁,交織出的美味,會讓人忍不住想要要上第二碗,日式炸蝦的口感,但這次不是蝦喔,可是螃蟹肉。
餐酒會
搭配清酒一起享受,體會酒和餐點的交融,雖然我不懂清酒,但也能從中體驗到餐和酒的無間配合。
日式料理
每一道菜餚,雖然像小品般的份量,但是連續幾道菜餚下來,也會吃飽飽的,而且真的會忍不住一直想討要。
清酒饗宴
記錄好友Ami的工作情況,也能跟她邀邀功,把她拍得很美,也為她的認真感到敬佩。
內湖日式料理
以上是簡單的紀錄,沒有任何的酬勞,只是單純想要紀錄自己生活的美好,因此有了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