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ISO Workshop 映像檔燒錄工具 介面簡易的燒錄工具

映像檔燒錄工具推薦您 ISO Workshop ,這款軟體如果是個人使用是免費的喔,介面簡單易於使用,讓你快速地完成映像檔燒錄的工作,ISO Workshop是一款好用的燒錄工具。沒有太難懂的介面,因此每一位操作者都可以快速的上手進行燒錄的工作。

映像檔燒錄工具 ISO Workshop

映像檔燒錄工具 ISO Workshop 官方下載,ISO Workshop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光盤映像檔管理工具,它提供了多種功能,可以讓您輕鬆地處理和管理 ISO 映像檔。

Mdf 轉 Iso
ISO Workshop 允許您從光碟、DVD、藍光光碟和檔案夾等來源創建 ISO 映像檔。您可以使用 ISO Workshop 將 ISO 映像檔直接燒錄到空白光碟或 DVD 上,以創建可啟動的安裝媒體或備份光碟。您可以從 ISO 映像檔中提取單個檔案或整個內容,以便在不需要將整個映像檔燒錄或處理的情況下訪問其中的特定檔案。

燒錄數據光碟:除了處理 ISO 映像檔外,ISO Workshop 還支持創建和燒錄數據光碟,以將文件和資料保存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上。ISO Workshop 允許您將 ISO 映像檔轉換為其他常見的光盤映像格式,如 BIN 或 NRG,以便與其他應用程序兼容。可以使用 ISO Workshop 編輯 ISO 映像檔,例如添加、刪除或重命名其中的檔案,或修改檔案夾結構。
Mdf 轉 Iso

ISO Workshop功能說明

  1. 主要功能有將光碟轉檔為ISO映像檔。
  2. 將映像檔ISO燒錄為光碟。
  3. 格式間的轉換可將ISO、CUE、BIN、NRG、MDF、CDI映像檔成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