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Embed Responsively 嵌入YouTube影片 支援RWD網頁設計

如果你的網站已經全面的支援自適應網頁設計(RWD),但是在嵌入外部資料時卻沒辦法完整的支援RWD,總會覺得怪怪的。Embed Responsively推出了一個線上工具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唯一你需要做的就是將YOUTUBE網址進行輸入,其後系統會就會生成一串新的程式碼。

讓網頁嵌入的YouTube影片支援自適應網頁設計(RWD)

Embed Responsively 網站資訊

【軟體名稱】
【官方網站】官方網站,小博很常透過這個網站,將YT影片轉換成可以全螢幕的語法,超級好用。

常見的影片服務如YouTube、Vimeo、Dailymotion都可以使用唷,或是透過iFrame語法嵌入網站的工具都可以透過這個網站工具來協助。操作方法很簡單,以YouTube為範例只要輸入影音網址,系統就會幫你生成代碼。
讓網頁嵌入的YouTube影片支援自適應網頁設計(RWD)\

後續操作方式就是點下EMBED讓系統幫我們生成自適應網頁設計的嵌入程式碼,全部複製然後貼到自己的網站想要的區塊就能看到自適應網頁設計(RWD)的效果。未來網站中的影音就可隨著使用者的畫面大小變換媒體尺寸。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