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Files Go by Google 解決手機空間不足嗎? 清理無用檔案

隨著手機使用越來越久,檔案堆積變多成為一種自然的現象,讓如何清理真是不知道該如何做起。Files Go by Google 是一個由Google公司專為Android系統推出的手機整理軟體,它可以像智慧小管家一樣逐一地告訴你檔案在哪裡? 讓你自己挑選是否要刪除,也會智慧幫你判斷檔案給予正確的建議。

如何下載 Files Go by Google

首先先點選以下連結進入Google Play的頁面,然後進行下載動作,接下來就可以進行安裝動作。
手機空間不足嗎? 安桌手機清理無用檔案 Files Go by Google 幫你

Files Go by Google操作介面

這款軟體的介面很簡易,所有的資訊都以一個個資料卡的方式去呈現。有些卡片是提示你關於應用程式的部分,但這得先進行一些簡單的設定,軟體會自動引導您做設定。以便快速幫忙完成檔案的判斷,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手機空間不足嗎? Files Go by Google 幫你

也可以透過這個app的設定,讓軟體可以自動提醒您空間不足, 或是未使用的app有哪些,或是有大型檔案的存在,甚至是長時間都沒有使用的檔案也都會在這個選單裡面幫助你判斷是否該刪除而清理出手機的空間。

手機空間不足嗎? Files Go by Google 幫你

當然也可以使用檔案模式,也就是自己手工解決。檔案會依循 下載內容, 已接收的檔案, 應用程式, 圖片及影片, 音訊及文件的方式去做排列,點選分類後就可分門別類地將檔案呈現給您看。讓你自己決定是否要刪除,讓手機瘦身下來。

手機空間不足嗎? Files Go by Google 幫你

如何下載 Files Go by Google

Files Go by Google是一款很直觀的軟體,因此深受很多使用者喜愛,操作介面也簡易好用,對於檔案的判斷也很準確。以檔案及應用程式 Files Go by Google 不虧是安卓Android手機上一個簡便且快速整理的好方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