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免費雲端記事本推薦 Evernote電腦版軟體下載 手機和電腦可以同步筆記本



雲端服務的運用越來越廣泛了,不過現今還是多用在備份或是同步的運用上,此次要介紹的軟體是一款跨平台的記事本 Evernote ,它可以在不同的平台中撰寫記事喔,此服務是免費的喔,個人很喜歡用這樣的服務,可以讓電腦和行動系統的記事達到同步更新的特點,不會讓資訊有落差的問題發生。

如何下載Evernote電腦版軟體

下載的方式很簡單,直接點選Evernote電腦版軟體下載即可完成下載動作,再來就是安裝程序了,原則上看清楚有沒有安裝額外軟體,小博的安裝經驗是沒有,基本上下一步到底就可以安裝完畢了唷。第一次開啟的畫面大約長這個樣子,會和版本不同有些差異,原則上就是輸入帳號密碼,沒有的人就請重新註冊一個。
雲端同步記事本

Evernote電腦版軟體操作介面

這一類軟體最大的好處就是記事未來可以不限在單機,免費雲端記事本服務後後,可以同步在手機,不論Android或是蘋果系統通通都有支援,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記事的格式也不限於文字了,可以是圖片 / 錄音 / 甚至夾帶任何的檔案喔。這是他的主介面,很像outlook的熟悉介面喔,記事就像寫一次Email的過程。
雲端同步記事本

有完整的文字工具列,記事功能介面類似Word一樣樣了,寫字 / 插圖 /錄音 / 夾檔案,原則上跟編輯一個公事專用的文件一樣。
雲端同步記事本

Evernote網站版本

至於網頁版本更厲害不用安裝任何軟體點選Evernote電腦版軟體下載,我是覺得在外面隨手開網頁版查看並記事,在家裡當然還是用APP或是電腦軟體來操作比較快速。
雲端同步記事本

裡面可以查看用量以及空間額度,管理上算是很方便。
雲端同步記事本

個人心得小提示

寫完更新後記得要按主介面的同步更新喔,方才會傳到雲端喔,此外免費版每個月有上傳的限制喔(60MB)!可在官網頁面登錄後查看喔,如下圖,此外網頁版的介面也可以進行簡易的記事撰寫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