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Canva Photo Editor 線上圖片裁切 免安裝任何軟體就能完成

在製作網站或是相關圖片編輯都會需要做一件事,就是將圖片進行優化,把不要的部分裁切掉並留下需要的部分,再來就是將所有的照片的尺寸條成一致,這樣在網站的設計上才不會有圖片高低不相同的問題發生。透過這一款網頁服務,你再也不用安裝任何一檔軟體就能快速完成圖片裁切的動作了。

網站資訊 – Canva Photo Editor

線上圖片裁切工具 Canva Photo Editor,點我前往Canva Photo Editor,Canva Photo Editor是一款強大的線上圖片編輯工具,提供了豐富的功能讓使用者輕鬆地編輯和美化照片。這個編輯器擁有直觀的操作界面,讓使用者可以輕鬆上手,無論是初學者還是有經驗的用戶都可以快速掌握。

操作介紹

透過Canva Photo Editor,裁切及變化動作會變得很簡單,首先先將照片上傳至網站端,請點選Upload並在自己的電腦中挑選要上傳的圖片。
免費線上圖片裁切工具 Canva Photo Editor

如果是要裁切請點選「CROP」,接著點選想要裁切的比例,好比我希望做出4:3的照片,完成後請點選「APPLY」。
免費線上圖片裁切工具 Canva Photo Editor

接著可以使用「RESIZE」,把照片的解析度調整自己喜歡的大小,好比以2016年臉書可以接受上傳最高解析度是2K,所以你可以將解析度設為2048X1536,完成後請點選「APPLY」。
免費線上圖片裁切工具 Canva Photo Editor

接著點選「DOWNLOAD」以及「Download your photo by itself」就可以下載你處理好的圖片了。
免費線上圖片裁切工具 Canva Photo Editor

個人評價

透過免費線上圖片裁切工具 Canva Photo Editor,可以在不用任何軟體的情況下完成照片圖片的裁切動作,是不是很方便哩,所有的做作通通都線上化。在外急著要處理圖片時這個線上工具可以幫你省下很多的時間唷。

輕鬆地進行圖片裁剪、調整尺寸、添加濾鏡和特效、調整色彩和對比度等操作。此外,Canva Photo Editor 還提供了各種貼紙、文字和圖形等元素,讓你可以輕鬆地創作出照片作品。它提供了許多模板和設計工具,讓你可以創建各種不同類型的設計作品,如海報、名片、社交媒體貼文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