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佔手機空間容量 去那裡清理 整理手機的儲存空間

當手機提示您空間不足時,會突然驚覺為什麼空間都不見了,會發現元兇原來就是你我每天都會使用的Line APP軟體,倒底Line佔了多少的手機空間容量,我該去哪裡進行清理。因次建議你時不時就可以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的手機,讓手機的儲存空間得以活用, Line佔手機空間容量 的元兇倒底在哪裡,透過以下的方就我們就會知道倒底手機的空間通通跑到哪裡去了

Line

網路網友做出以下的建議

如果您是Android手機的用戶,可以透過USB線和電腦進行連接,以磁碟的方式進行搜尋「jp.naver.line.android」,點入storage資料夾,將其中的mo、p、temp、toyboximg這四個資料夾裡面的內容刪除,如下圖。
Line佔手機空間容量 去那裡清理01
如下圖,我們就會找到最佔空間的一個子目錄。
Line佔手機空間容量 去那裡清理02
其中這三個子目錄特別占空間mo、p、temp、toyboximg,多為暫存的資料匣,因此刪除也不會影響軟體的運作。
Line佔手機空間容量 去那裡清理03

個人心得

  1. 很多人會覺得使用電腦很麻煩,可以直接使用手機透過檔案管理工具如ES檔案瀏覽器(ES文件管理器)等,以檔案總管的型式將手機上述的子目錄進行資料清除的動作。
  2. 請不用擔心這些動作會讓文字記錄不見,上述的動作只會清除圖片、影片暫存檔案等耗資源的檔案,位在Line相簿中的照片檔案也不會受到影響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