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掃瞄QR-CODE開啟Facebook APP打卡頁面



很多商家會利用加入粉絲團、或是打卡等活動讓使用者藉此得到好康,如果掃瞄CODE,是用網頁模式就遜掉了,掃CODE完就是要用APP開啟方能打卡阿,沒問題!聽黃小博詳細道來。

一、先找出自己粉絲團的網址

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的粉絲團網址則可以略過這個部分唷,步驟一的部分主要是找出粉絲團網址後續來用生成QR-CODE。用電腦開啟瀏覽器到粉絲團後,就能看到粉絲團的網址了。
掃瞄QR-CODE開啟Facebook APP打卡頁面

二、將粉絲團的網址輸入到工具邦-QR Code 產生器

  1. 網站工具 工具邦-QR Code 產生器
  2. 動作說明 輸入自己臉書粉絲團網址,藉此工具找到自己的粉絲團ID並生成QR-CODE。
  3. QR-CODE的內容 由面上的工具可以看出生成代碼 fb://page/541171299710403。

掃瞄QR-CODE開啟Facebook APP打卡頁面

三、個人說明一下什麼是 fb://page/541171299710403

fb:// 是指令就是希望透過APP開啟,不是用瀏覽器開啟。541171299710403就是id編號。

  1. 個人頁面 fb://profile/id (profile是要開啟個人頁面)
  2. 社團頁面 fb://group/id  (社團要用group)
  3. 粉絲團頁面 fb://page/id  (如果要開粉絲團要用page)

掃瞄QR-CODE開啟Facebook APP打卡頁面

四、上圖中的QR-CODE

這個QR-CODE大家就可以下載使用了,它會自動幫你判斷掃描QR-CODE使用者是 蘋果手機 / 安桌手機 / 還是桌上型電腦。會幫你處理好用APP開啟的方式來操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