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FileOptimizer 圖片壓縮工具下載 檔案大小最佳化

FileOptimizer 是一款專門用於圖片檔案壓縮的好工具,支援多種格式檔案BMP、GIF、JPG、MP3、PDF、PNG、SWF等檔案只要放入就能進行無損品質的瘦身。它能夠辨別的格式已經高達一百多種格式,可以有效幫你節省儲存媒體的空間。這軟體主要用於要分享檔案給別人時,可以透過最佳化技術,減少檔案的大小,進而加快檔案下載的時間。

圖片壓縮工具下載 FileOptimizer

圖片壓縮工具下載 FileOptimizer的下載可以先進入FileOptimizer官方下載頁面,可以看到如下圖的畫面,接續著進行檔案的下載並安裝。FileOptimiz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檔案優化工具,可以幫助用戶壓縮和優化各種類型的檔案,包括圖像、音頻、視頻和文檔等。它支持許多流行的檔案格式,如JPEG、PNG、GIF、MP3、MP4、PDF等,讓用戶能夠將這些檔案大小減小,同時保持它們的品質。
圖片壓縮工具下載 FileOptimizer 進行圖片檔案大小最佳化

圖片壓縮工具下載 FileOptimizer說明

圖片壓縮工具下載 FileOptimizer 進行圖片檔案大小最佳化
這個軟體內建支援超過一百多種格式的檔案,進行最佳化處理,文書檔案Office 檔案、音樂檔案MP3、圖片檔案JPG 和 PNG、影音多媒體檔案也通通都難不倒它。軟體進行完畢後會呈現一個報表讓大家知道減少的比例有多少,所有檔案傳送前都可以進行檔案大小最佳化的瘦身。

圖片壓縮工具下載 FileOptimizer 實際測試

提供了許多自定義選項,讓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優化設置。它是一個方便而有效的工具,可用於優化各種檔案,提升工作效率並節省存儲空間。
圖片壓縮工具下載 FileOptimizer 進行圖片檔案大小最佳化
原始大小 (Original size) 和最佳後後的檔案大小 (Optimized size)實測,通通都會在軟體中的 Status 欄位顯示壓縮比,可以知道檔案在最小損失之下的最佳化結果成績,以小博測試一個文書檔案可以減小為本來的55%,未來傳檔案給別人時可以更省傳檔2時間。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