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Teamviewer 繁體中文版下載 for Win / Mac 免費遠端軟體首選



Teamviewer 繁體中文版 是透過網路一次操作多台電腦必備工具,好比我在公司,只要家中的電腦曾經加裝過Teamviewer遠端軟體後,出門前開機一下,就能連線。遠端操作多台電腦只是這套軟體的基本款。Teamviewer進行會議及遠端教學更是一絕,穿越防火牆的限制是其最大的特點,因此設定上很簡易沒有繁複的同意選項,Teamviewer 繁體中文版 遠端軟體深受大家的喜愛,簡易操作介面深獲大家好評。後續可以透過登錄系統可以將你所有的電腦都記錄在系統中,未來管理遠端電腦上更為簡單。

軟體資訊 Teamviewer 繁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TeamViewer15
【軟體類別】遠端軟體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語言】中文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

軟體截圖 – Teamviewer15 繁體中文版

  1. 只要雙方兩台電腦都有安裝以下這個軟體,就可以透過系統給你的ID和密碼就進行登錄。因此未來就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登錄另一台遠端的電腦。要怎麼連線哩?! 超級簡單,你有看到下圖中的您的ID和密碼兩個欄位嗎? 只要把這兩組文字傳給控制端的夥伴即可。
  2. 控制端的夥伴只要透過輸入夥伴ID和剛剛的密碼就可進行遠端連線,整個操作模式就是簡單容易。

Teamviewer 繁體中文版 for Win / Mac 免費遠端軟體首選
簡報系統是這個軟體最強大的地方,可以多方視訊通話和簡報,遠端異地也可以開會。讓所有安裝過這個軟體的人都可以同時登錄此場會議,在線上一同開會決議事情。
Teamviewer 繁體中文版 for Win / Mac 免費遠端軟體首選
同時也可以透過註冊一組官方提供的帳號,後續你操作每一台電腦都可以免去輸入ID和密碼。因為這些電腦早已經登錄在系統中,讓遠端操作電腦的過程更為簡易。
Teamviewer 繁體中文版 for Win / Mac 免費遠端軟體首選

軟體說明 – Teamviewer繁體中文版

  1. Windows遠端軟體有相當多的軟體,其中又以Teamviewer 繁體中文版最為快速好用,主要特點就是介面操作簡易且容易上手。
  2. 除了安裝版本外更是推出了免安裝的版本,讓兩台不用裝任何軟體也能進行遠端 連線的步驟。
  3. 除了遠端登錄用外也可以做為兩端電腦傳輸檔案之用,既是遠端軟體又可以是兩台電腦傳輸檔案的利器。

個人心得 – Teamviewer繁體中文版

這一款軟體更是大家心中的修電腦神器,不然每次女朋友 / 朋友電腦系統故障了,千里迢迢地跑真的很累,只要請對方安裝這一款軟體就好,再把帳號密碼給我們,然後就可以在家吹冷氣,慢慢分析解決對方電腦上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