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天堂M手機認證上限 七台裝置滿了怎麼辦

難得小博想要回鍋玩天堂M,主要是假日想要回味一下年輕時的遊戲,結果跳出了 天堂M手機認證上限 七台裝置上限(類似這樣的訊息),原來這是天堂M官方為了保護帳號安全設計的安全限制。

天堂M手機認證上限七台 回報資訊

由於警告訊息跳出來,我們都會很直觀的就是問題回報,類似於透過Email系統回報,小博經過測試大概要兩天的時間才能得到回應,回應Email的第一句話是問我『請問伺服器、遊戲角色名稱』。由於我這個帳號大概三年沒玩了,哪有可能記得很詳細,於是這條管道我就作罷了,畢竟一來一往的電子信件,一次一天多這樣我等待不起。
天堂M手機認證上限 七台裝置滿了怎麼辦

天堂M手機認證上限七台 網站的客服資訊

這次我換個方式走,不從遊戲內部的問題回報走,改成先搜尋官方網站,看看有沒有天堂M線上客服之類的服務。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有一個線上客服的服務,太開心了!撒花。
天堂M手機認證上限 七台裝置滿了怎麼辦
走的流程和步驟是你要先填寫問題,好比姓名、電子信箱、問題、描述。我心裡想這該不會又要等上一兩天了吧,那怎麼還叫線上客服。填完資訊後,我硬是掛線等待,約略15分鐘的排隊(跟打信用卡客服電話有點像),總算等到天堂M客服人員。

我簡單的跟他說明我的困擾,就是天堂M手機認證上限 七台裝置滿了怎麼辦,他簡單了問我幾個問題要我等待,能直接面對到真人真的很開心。
天堂M手機認證上限 七台裝置滿了怎麼辦

天堂M手機認證 預先要準備好的資料

過程中他依然會問你幾個問題,好比伺服器(這個鐵定忘記),會改問你手機電話、遊戲角色、或是遊戲等級等…當然努力擠出記憶盡可能回答他。最後一句『謝謝你耐心的等候』,已經聯繫技術人員幫我清除前面六個裝置的登錄,要我30分後再進行上線遊戲。

真的太開心了,本來等上一兩天的事情,現在竟然在官方客服人員的協助下,連同等待時間約略半小時就完工了,現在已經可以登錄遊戲了。由於先前有用Email表單回報的經驗,更知道這樣快速的難得可貴,真的太佛了把這個過程記錄給大家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