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免空上傳軟體工具下載 File and Image Uploader 幫你快速上傳



為了分享檔案給網友,沒有自己的主機,自然是用免費空間摟,總不能MSN一對多來傳檔案,而DROPBOX當流量過大時似乎也會鎖帳號幾天,如此一來自然是免空最好了,但是為了怕檔案不見要補檔,一個多傳幾個免空是必須的,那你更應該用這款軟體了File and Image Uploader。

軟體資訊 – 免空上傳軟體工具下載 File and Image Uploader

【軟體名稱】免空上傳軟體工具下載 File and Image Uploader
【語言界面】多語可設繁中,(【Language】→【Traditional Chinese (Taiwan)】)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

軟體介面

File and Image Uploader

軟體功能

  1. 一次上傳多個免費空間可以避免要分享給別人的檔案遺失,如果您有這個需求,那你一定要裝以下這個軟體。
  2. 此軟體沒註冊(捐款)的話一天只能上傳10GB、一次最多同時上傳8個檔案等限制,一般人分享檔案的話,這樣的流量及功能應該都夠用了!

軟體功能

雖然這一款軟體在免費的部分有一些限制,但是以一天能上傳10FB來說是相當足夠了也有誠意了,因此很推薦使用這一款軟體去上傳檔案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