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AIremover 幫你線上完成照片人像想要去除背景

做海報DM時很常需要把人像中照片裡面提取出來,這樣才方便創作設計、製作圖片或者應用在社交媒體。而這樣的去背軟體、圖像處理軟體往往需要購買、或是下載,操作上也不見得容易便利。但現在,有一個非常方便且免安裝的在線工具——AIremover,根本就是一鍵上傳輕鬆地去除照片中人像的背景。

照片人像想要去除背景 免安裝軟體 AIremover幫你線上完成

AIremove 網站如何進入

打開你的慣用的瀏覽器,並前往AIremove 的官方網站,或是Google搜尋輸入 “AIremover”,就可以進入官方網站。點選Try for free,接下來就可以看到一個明顯的上傳按鈕。點擊該按鈕,從電腦中選擇需要處理的照片。

照片人像想要去除背景 免安裝軟體 AIremover幫你線上完成

使用upload進行照片上傳,當你上傳照片後,AIremover 就會開始自動處理。這個過程可能需要幾秒鐘的時間,照片大小和網路速度都會影響生成的速度,過程中不要關閉瀏覽器不然就會自動停止。


處理完成後,你將看到經過去背景後的照片顯示在網頁瀏覽器的頁面中。你可以點擊下載按鈕『download removed photo』將照片下載到電腦中,就是那麼簡單。

以往我們要提取照片中人像,完成照片去背是需要很搞工的,安裝軟體+複雜操作。現在線上就能幫你完成,不僅操作簡單,而且效果出眾還不錯,試試AIremover,讓你編輯工作更加省時間、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