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Mac系統 瀏覽器重新整理、強制重新整理 快捷鍵 不是F5唷

你跟小博一樣初期用Mac系統常常不知道怎麼『強制』重新整理網頁嗎,在Windows系統中是使用『ctrl』+『 F5』,想說是都是chrome瀏覽器是同一個祖宗啊,應該是通用的快捷鍵。

瀏覽器有快取

有時候網站已經更新了,但是我們的頁面停留在先前讀取的版本,按下瀏覽器中的『⤿』但是頁面資料並沒有更新,這時候需要的就是強制更新的功能。而在Windiws系統中可以使用『ctrl』+『F5』就能進行強制更新,在MAC系統全然無用。

原來Mac系統的重新整理是 『cammand』+『R』

知道快捷鍵以後只要使用『cammand』+『R』就可以完成網站重新整理的動作,替代瀏覽器工具欄上『⤿』,就能完成重新整理的程序。不管是 Safari 、Chrome皆可已透過這樣的方式更新頁面。如果還是沒有更新,就要透過強制更新來進行了。
Mac系統 瀏覽器重新整理 快捷鍵怎麼按 不是F5唷

Mac強制重新整理是 『cammand』+『option』+『R』

『cammand』+『option』+『R』透過這三顆鈕同時按下,在瀏覽器的介面上就能完成重新整理的動作,確保我們可以讀取到最新、最即時的版本,不會停留在前幾天、甚至前幾個月的資訊。
Mac系統 瀏覽器重新整理 快捷鍵怎麼按 不是F5唷

是不是很簡單哩?! 記得來了嗎? 如果你發現你讀取的是舊的資訊,試試用『cammand』+『option』+『R』來更新頁面吧,不是『ctrl』+『 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