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免費Stable Diffusion Online 線上工具網站 免註冊

隨著AI資源越來越多,我們能免費善用的工具也越來越普及。上次介紹的 Bing Image Creator DALL-E 3,能用繁體中文就能進行詠唱圖片的功能,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投入嘗試,照片多樣性越來越多。今天要介紹的同樣是免費資源,是Stable Diffusion Online,顧名思義就是Stable Diffusion 的 Online版本。

免費Stable Diffusion Online 線上網站

先點以下的連結 Stable Diffusion Online,就可以進入官方頁面。點選【Get Started Now】,就會進入我們常見的模式。

免費Stable Diffusion Online 線上網站 免註冊無限使用
透過輸入咒語,也就是大家說的詠唱。把【prompt】建議提詞輸入(英文)、以及在Advanced Options中【Negative Prompt】輸入完畢後就可以生成圖片了,由於原版的Stable Diffusion是需要輸入英文咒語的,因此大家可以找尋一些咒語參考網站,好比【PromptHero】這個站台,就有很多的咒語可以參考。
免費Stable Diffusion Online 線上網站 免註冊無限使用
一張照片的生成大概是48.9秒,小博這邊簡單輸入了 Japan woman,就讓系統下去跑,果然在48.9秒鐘就完成了圖片的生成,而且效果很不錯,沒有奇形怪狀的樣貌。
免費Stable Diffusion Online 線上網站 免註冊無限使用
免費版本的風格檔就不少,因此想要研究的人可以不段的嘗試。在不用自己安裝 Google colab 架設Stable Diffusion,這個網站相形之下就非常的友善容易。個人覺得如果只是單純要生成圖片,沒有要以圖生圖的話Bing Image Creator DALL-E 3能夠支援繁體中文,真的友善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