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所有相簿功能,統一管理所有聊天群組裡面的相簿照片

Line在2023/010月份左右有推出一個「所有相簿」的功能,什麼是「所有相簿」,每個朋友、群組多少都會建立一些相簿,而這些相簿分散在各個聊天室視窗裡面,一時半刻要管理起來真的不容易,因此特別開放了這樣一個功能,讓大家可以快速地找到所有群組、所有對話框裡面的所有相簿。

瀏覽並管理 LINE 所有相簿

開啟 LINE App,點進隨便一個聊天室或群組中,右上角「選單」中可以看到「相簿」這個功能,在相簿這一行中點選 【›】(不是點選圖片唷),是相簿這兩個字這一行。接續著右上角就有一個所有相簿的功能。
Line所有相簿功能,統一管理所有聊天群組裡面的相簿照片
「所有相簿」頁面上,會直接顯示所有的 LINE 聊天室的所有相簿,下方都會顯示是哪一個群組的相簿,或是跟哪一個好友的相簿,相簿的出處來源都清清楚楚,點選「照片」難得我可以9999+,所有照片會依時間的排序排下來。
Line所有相簿功能,統一管理所有聊天群組裡面的相簿照片

曾經在群組中建立的聊天室相簿

這裡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曾經建立過的群組相簿,那怕該群組已經刪除,或是已經退群了。這本相簿依然還是存在喔,還是可以下載這些照片使用。

方便管理所有相簿

這個功能對我來說很實用可以快速的察看所有的圖片,針對每一張照片進行管理、或是下載保存。逐一打開管理還未比找得到,這樣一目了然的查找比較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