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2023免費中文字體下載 高質感、多數可商業使用

上次介紹了思源黑體 Noto Sans TC,大受網友好評紛紛在問是否有其他的免費字體可以下載,當然是有的。隨著網路時代越來越發達,各家廠商也提供了自家的 免費繁體中文字體下載 給大家下載。

思源黑體 Noto Sans TC 繁體中文

思源黑體是由 Google Font提供的字體,除了思源黑體以外,也很多的字體可以下載使用,但我就特愛 思源黑體 Noto Sans TC
2023免費繁體中文字體下載推薦 高質感、多數可商業使用

「芫荽」香菜免費中文字型

芫荽又稱為香菜,先前的香菜爭議讓大家都記得他,但是跟字體無關唷,這個字體恰好名為 「芫荽」香菜免費中文字型
2023免費繁體中文字體下載推薦 高質感、多數可商業使用

LINE Seed 免費字型

LINE Seed 雖然只有支援日文、英文、韓文、泰文,但是對於繁體中文的相容度也是很高的喔,因此也被大家廣為推薦使用,不論企業用戶/個人用戶都可以無償使用。
LINE Seed 免費字型下載(日文、英文、韓文、泰文) 繁體中文可使用

JF open 粉圓字型

JF open 粉圓字型 也是不少網友喜愛的字體,完整支援繁體中文,由知名的字型開發公司 justfont 透過免費的開源字型修改,由Kosugi Maru進行調整修改後,正式推出免費的「 jf open 粉圓字型」。

免費中文字體下載 繁體中文字體 JF open 粉圓字型

是否還有其他的免費中文字體嗎?

當然有,大家可以搜尋『源泉圓體』、『台北黑體』、『清松手寫字體』(這個字體有輕鬆寫的味道)等,這些都是大家很常用、很常搜尋的免費字體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