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Google商家評論消失 在地嚮導申訴表單 為什麼我的評論看不到

為什麼我為某店家評論的 Google商家評論消失 了,什麼原因只有我的評論看不到,有沒有申訴的空間和管道。不論我評論五星或是一星,有留言評論或是沒有,只有照片可以被看到,但是評論通通只有自己看得到,倒底為什麼?

評價的 店家評論消失,只有我的看不到

評論看不到的原因有很多個,讓小博逐一跟你分享,以下幾種情況是評論無效的。分別為IP太相似、有廣告的嫌疑、GPS位置太遠(機器人灌水行為)、言詞有攻擊性的問題、帳號太新、評論審核中延遲、受限制的詞語。

  1. IP太相似 這個主要針對管理者的部分,由於你的身分是管理員,也透過自己的帳號想要幫自家的帳號做評論,這個人容易被視為灌水。
  2. 廣告嫌疑 評價的內容中擁有太多的電話、網址,明擺著是來留言打廣告的,這樣的評論也無法通過審核。
  3. GPS和店家的距離太遠 假設店家的位置在高雄,你在台北為他做評論,明明沒有經過、久駐的行為,這樣的評論容易被視為機器人帳號灌水評論。
  4. 言詞有攻擊性的問題 這個應該不用解釋,簡單說就是罵人的字眼一堆,帶有人身攻擊的可能字句。
  5. 新創的帳號 明明是這幾天剛創立的帳號,卻有四處幫人留言評論的實力…
  6. 評論審核中延遲 有一些字句,會受到系統的判斷需要進行進一步的審核,故系統延遲審核,需要更多的時間判斷

為什麼我送出的評論看不到 Google商家評論消失

如何申訴,讓自己帳號可以評論

小博也有遇過一種情況是,自己的帳號不管評論哪一個店家、有沒有留言、只評論星等,自己的帳號明明已經在地商家第七級以上,都正規的評論阿。我真的有遇過這樣的情況,自己的評論只有自己看得到,外人都看不到。

這時候就要透過申訴,來讓自己的帳號恢復正常,在地嚮導申訴表單,這時候只能透過人工的方法送出,讓自己的帳號解鎖,明明就沒有違規。
為什麼我送出的評論看不到 Google商家評論消失
填寫資料和相關的個人資料要填寫,最重要的是說明自己的情況,才能讓在地響導的管理員幫你做障礙排出的處理。
為什麼我送出的評論看不到 Google商家評論消失 在地嚮導申訴表單
很奇妙的是,回信以後也說明我沒有違規,但是送出去的評論就通通都可以被看到了,用第三人帳號也能看見了。對咩,這樣評論起來才有感覺,總是要讓別人可以看到自己的言詞和照片,不然養那麼久的在地嚮導等級有什麼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