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PurePNG 去背PNG圖庫素材下載 可個人、商用

近期小博介紹了很多關於線上去背工具,如 AI去背線上工具 SnapEdit Remove BG 精細去背景 還可線上更換新背景、基本上我們就可以快速為自己的素材進行去背的工作,今天更厲害了將直接介紹一款線上工具名為 PurePNG ,它是一個【已經】幫你通通去背好的素材網。

PurePNG 圖片庫

點選 PurePNG | Free transparent CC0 PNG Image Library,就可以連結官方頁面,這個網站主力在於提供免費無背景PNG插圖。所有下載的圖片都是透明背景的PNG格式呈現,可以下載這些插圖與其他的圖片組合成新的海報。PurePNG提供的素材可以給個人或商業用戶使用。
PurePNG去背PNG插圖庫 超過31000+張素材下載 可個人、商用
擁有豐富多樣的插圖,數量超過31,000張,擁有各種類型、主題,分類很多元,有自然景觀、食物、動物、人物、科技…。因此對於設計海報、廣告、社交媒體內容,特別適合經常發文,或是管理社群媒體的小編使用。
PurePNG去背PNG插圖庫 超過31000+張素材下載 可個人、商用
我覺得網站設計界面很直覺,讓用戶可以輕鬆輸入英文單字去搜尋,或是透過網站上的建議分類去找資料。透過分類和標籤去找出你的插圖,並有多種不同解析度的下載選項,找到適合自己的圖片尺寸尺寸就可以下載。
PurePNG去背PNG插圖庫 超過31000+張素材下載 可個人、商用
PurePNG網站工具的優點,就是所有的照片都是去背好的檔案,以PNG格式下載。我覺得唯一比較不方便的地方就是,第一次下載需要進行帳號的註冊和登錄,這是一個比較不方便的地方。但是可以找到並下載自己要的資料,這一切也算很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