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AI去背線上工具 SnapEdit Remove BG 精細去背景

AI去背線上工具 SnapEdit Remove BG ,先前小博友介紹過一款同為AI去背景工具,名為PICWASH( 線上去背工具推薦 PicWish太強大 一鍵搞定 ),今天同樣要介紹類似的工具,名為SnapEdit Remove BG,同樣的特點是透過 AI 技術,進行自動去除圖片的背景,讓我們可以免用PS軟體快速取得透明背景的圖片。工具特點為AI智能化的背景去除功能,不用繁瑣的手工吸附邊緣去背過程,一定會大大的節省時間。

AI去背線上工具 SnapEdit Remove BG

先給大家網站工具的連結吧,讓大家可以邊操作邊看文章,大家可以點選 AI去背線上工具 SnapEdit Remove BGT,就可以連結官方頁面,依循以下的解說文章,進行照片的去背編修。動作步驟真的很簡單,縱使英文介面也不難懂。首先先 Upload上傳圖片

AI去背線上工具 SnapEdit Remove BG 精細去背景 還可線上更換新背景
上傳完畢的後面幾秒,基本上背景就已經去除完畢了,這時候如果要下載也可以喔,點選旁邊的Download即可,別懷疑現在就已經完成去背動作了,下載檔案會為PNG格式。
AI去背線上 SnapEdit Remove BG精細去背景 還可線上更換新背景
當然也可以點選 EDIT BACKGROUND進行背景的編修,可以重新進行RESZIE(進行裁切)、或是TEXT(增加文字的步驟)。

我們可以快速地重旁邊的圖庫找尋自己喜歡的背景,根本就是一鍵就套入進去了,瞬間美圖就完成了。
AI去背線上 SnapEdit Remove BG精細去背景 還可線上更換新背景
最後就可以點選DOWNLOAD進行檔案下載, SnapEdit Remove BG 給的格式大小,縱使免費版也一點都不小氣,可以到1920×1900的大小。PRO專業版也不貴,大家可以自己研究喔。
AI去背線上 SnapEdit Remove BG精細去背景 還可線上更換新背景

SnapEdit Remove BG 個人看法

  1. SnapEdit Remove BG 整體介面來說是簡易好用的,幫助大家迅速而準確地將背景去除,細節和邊緣處處理的都很棒。基本上我們使只需將圖片上傳到 SnapEdit Remove BG 網站上,點擊一下按鈕,就已經完成去背動作了,免去像PS軟體還需要磁吸、或是描邊等動作。
  2. 圖庫後製,除了去除圖片背景,大家可以從圖庫中選擇並增加新的背景,根本神物好用。
  3. 個人使用、社交媒體分享,或是簡單海報設計,都能夠快速處理,輕鬆地製作出精美的好照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