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Foodiesfeed 高解析美食圖片 免註冊可下載

免費圖庫的資源越來越豐富,除了人像、天氣以外,現在美食圖庫也有了。今天小博要介紹的是高解析美食圖片資料庫,最棒的地方就是免註冊可下載,整個就是超級佛心的網站,一定要推薦大家一起看看吧

美食圖庫Foodiesfeed

Foodiesfeed 官方網站,大家可以點選左邊的連結進Foodiesfeed官網中,這個網站超級棒的,不用註冊就能進行高解析度的圖片下載。

免費食物圖庫下載 高解析美食圖片 免註冊可下載
大家可以選擇上面的分類,或是透過搜尋關鍵字詞找到你要圖片。但比較可惜的是就是要輸入英文才能進行檔案的搜尋,不過現在的翻譯軟體真的很多,大概也難不倒大家。
免費食物圖庫下載 高解析美食圖片 免註冊可下載
挑選到喜歡的照片以後,只要點選【Free DOWNLOAD FULL RESSOLUTION】,就可以進檔案圖片的下載。以小博畫面上的範例,可以下載到5272×3648的解析度,大概是1500萬畫素,真的超級清楚。
免費食物圖庫下載 高解析美食圖片 免註冊可下載
所有的照片是採 CC0 授權使用,因此可以用在個人或商業用途。個人是覺得拍攝的視角和解析度都是高,因此是一個很有品味、且高質感的圖庫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