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Youtube Downloader HD 讓Youtube影片下載變得簡易

Youtube影片下載雖然有很多的線上工具可以協助,但是我還是最偏愛用 Youtube Downloader HD ,退一百步來說就是穩定。很多線上下載的工具都標榜免安裝軟體,快速下載。但是真的下載時,工具網站不然就是廣告很多,再不然就是無法下載,不然就是下載的解析度偏低,於是還是乖乖回到 Youtube Downloader HD最好用。

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 Youtube Downloader HD 如何下載

首先小博一樣要先跟大家說一下如何進行Youtube Downloader HD 官方下載,就會看到以下的畫面,官方共有推出三個作業系統都能使用的下載連結。大家常用的Windows、Linux、Mac通通都可以使用這一款軟體喔。
Youtube影片下載 Youtube Downloader HD 讓下載影片變得簡易

Youtube Downloader HD 軟體介面

下圖為Youtube Downloader HD的軟體操作介面,共支援多款解析度檔案的下載,從HD、Full HD、甚至到4K的解析度通通都能下載,不過還是要看作者當初上傳到Youtube時資料庫是否有留存高階的解析度。
Youtube影片下載 Youtube Downloader HD 讓下載影片變得簡易

Youtube Downloader HD 操作步驟

操作的步驟超級簡易,我用下圖來解釋。分別是 1.到Youtube你正在查看的頁面中把網址找出來。2.設定一下等下載後檔案要放在哪一個子目錄去。3.點選【Download】就可以進行影片檔案下載了,可以下載的格式有MP4、AVI。
Youtube影片下載 Youtube Downloader HD 讓下載影片變得簡易
下載的步驟就是那麼簡單,因此我覺得有這一款軟體在電腦中還比較穩定,要下載高解析的YT影片,或是要穩穩地下載,不希望看到一大堆廣告的話,還是透過Youtube Downloader HD下載影片最為穩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