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Microsoft One Driver 雲端硬碟下載 雲端備份系統

各家廠商紛紛主打好用的雲端硬碟,當然作業系統的龍頭微軟也相應推出了一款好用的免費雲端硬碟名為Microsoft OneDrive,透過好用的 雲端同步軟體 ,你可以跨平台及硬體去進行檔案同步的動作。如果你有檔案備份的需求,可以試看看這一款軟體唷。

如何下載Microsoft One Driver 雲端硬碟軟體

首先先點選Microsoft One Driver官方下載連結就可以登錄下載檔案的介面。安裝軟體完畢後就可以開始進行雲端檔案備份的設定。

Microsoft One Driver 雲端硬碟下載使用 微軟推出的雲端備份系統
可以將文件、照片、影片等數據上傳至雲端,並能透過網路隨時隨地存取、分享、同步與編輯。

Microsoft One Driver軟體設定

One driver 雲端硬碟下載使用01

▼安裝時要需先設定好一個同步資料夾,偶後你在此資料夾的任何檔案變更及修改,均會同步到遠端的伺服器上。
One driver 雲端硬碟下載使用02
在電腦、平板電腦、手機等設備上存取文件。此外,OneDrive 還提供了檔案版本控制功能,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地查看舊版文件、回復至先前的版本。
One driver 雲端硬碟下載使用03
直接在 OneDrive 中編輯文件,而不需下載到本地電腦。
One driver 雲端硬碟下載使用04
提供了一個安全、方便、可靠的雲端儲存解決方案,讓使用者能夠更有效地管理和存取他們的檔案。
One driver 雲端硬碟下載使用05

  1. 透過安裝這款 Microsoft OneDrive for Windows 7/8軟體後,它會建立一個名為 OneDrive 的資料夾。偶後你在此資料夾的任何檔案變更及修改,均會同步到遠端的伺服器上,讓你可以確保自己的檔案可以隨時有一份備份。因此每一個新增、變更或刪除檔案時,都會影響著遠端的雲端硬碟喔。
  2. 此服務不限制在電腦中使用喔,手機平板APP均也有支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