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JDownloader2下載 免費檔案空間下載 加快下載速度

JDownloader2下載,迄今還是有很多的影片或是檔案資源是透過免費空間來下載的,特別是在論壇上分享的檔案,如Mega、Rapidshare、Depositfiles、Mediafire、Qshare、Zshare等空間,如果直接走官方下載的頁面,要勢必要看一大堆廣告,甚至誤點到廣告,才有機會正確的下載這些免費空間的檔案。

JDownloader2如何下載 官方網站網址

首先大家先點選入JDownloader2 官方網站這個連結,可以透過以下的操作方法正確的下載到JDownloader2這個電腦軟體工具,其軟體特色就是幫助大家快速下載論壇中分享的檔案,特別是透過免空分享的資源。

JDownloader2下載 免費檔案空間(免空)下載工具 免除廣告加快下載速度

至於為什麼要推薦這一檔電腦軟體哩?! 主要的原因是,該軟體是由Java開發出來的,具有跨平台皆能使用的特性,因此深受大家的喜愛。並且有效快速的提升下載效率,這是大家相當喜愛的一件事情。
JDownloader2下載 免費檔案空間(免空)下載工具 免除廣告加快下載速度

如何使用?! 基本上操作相當的簡易,在論壇上看到的檔案網址都可以直接複製貼上到這個軟體介面上,在這個軟體介面中按下右鍵後,就會有貼入連結的引導。或是在選單中有一個名為【連結】的選單可以進行檔案下載的輸入。

也可以在論壇給予的檔案連結上,點選「複製鏈結網址」,正確安裝的JDownloader軟體就會自動偵測、分析下載的網址。
JDownloader2下載 免費檔案空間(免空)下載工具 免除廣告加快下載速度

此外,由於這款軟體支援的免費空間是所有相似的軟體中相對優異的,可以快速下鮺Rapidshare、Depositfiles、Mediafire、Qshare、Zshare等等免費空間資源。並有效的過濾廣告、減少輸入驗證碼的動作,更棒的是支援續傳。當然要同時進行多個下載位址進行批次下載也難不倒他,所有的下載工作可以縮小隱藏在後台運作,使用者可以繼續做自己的電腦工作、查看網頁或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