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ImageToPDF免安裝版 多張圖片轉檔 ( JPG to PDF )

JPG to PDF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相同的需求,事情是這樣的,我有很多張圖片的文件檔案要簽名,最後收集起來當然會希望是以一個PDF檔案傳送給對方,總不能一大堆圖片檔傳過去吧。於是我就上網找了這樣功能的軟體,雖然有不少的線上工具可以幫我實現這件事情,但是總覺得傳簽名過的檔案到網路去怪怪的

ImageToPDF免安裝版

大家只要到以下的頁面就能下載 ImageToPDF免安裝版,這個軟體有推出免安裝版本,因此只要下載完畢以後,解壓縮就能夠立即使用,超級方便好用。
多張圖片轉PDF ( JPG to PDF ) ImageToPDF免安裝版 幫你快速實現
雖然介面是英文的,但是操作上真的很容易,小博為了簡便大家使用,簡單做了一個翻譯。操作步驟的流程如下:

  • 放入圖片檔案,可以直接拖曳進來,或是點選新增檔案(Add Files),可以透過 Move sel up 和Down進行圖片順序的調整,Remove Selected是移除這張圖片的意思。
  • 右上角設定格式,我是用Cm,然後輸入A4紙張的大小(21cm X 29.7cm),由於我是要將多張圖片轉換成一個PDF,所以勾選單一個檔案。
  • 最後就Save PDF就輸出PDF了。找不到檔案的人可以看一下,Output Path 當初勾選到哪裡,去那個路徑找檔案即可。

多張圖片轉PDF ( JPG to PDF ) ImageToPDF免安裝版 幫你快速實現

這樣一個簡單的軟體真的很好用,你一定會問那為什麼不用WORD就好,雖然WORD可以幫你轉出PDF檔案,但是要有不少次的圖片大小和邊界的相關設定,因此後來我選這樣的一個簡單軟體,快速處理多個圖片轉換成PDF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