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Godaddy 主機網址退款申請 買錯網址刷退教學

那天不小心看走眼了,買錯了網址,心想該怎麼辦,於是上網查詢了一下,是否可以辦理退款申請,也就是我想要刷退這一個域名。答案是可以的,並且在台灣也有語音通話可以聯繫,真的很令人安心,在電話人員的協助下完成了退款,把它寫成心得跟大家分享。

退款符合條件

符合網址退款
由於我是新購入的網址,並在五天期間內所以可以進行退款動作。有一些例外條件,大家可以上官網去查看。

  • 新註冊 5 天 (120 小時)
  • 自動續約 (一年) 45 天 (1080 小時)
  • 自動續約 (多年) 5 天 (120 小時)
  • 手動續約 5 天 (120 小時)

符合主機退款條件

  • 年繳方案+ – 交易日期後的 30 天內。
  • 月繳方案*+ – 交易日期後的 48 小時內。

退款流程

  1. 打電話到台北客服中心,0973-482-984(全台),(02) 7703-9087(台北),工作時間是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晚上 9:00。
  2. 依循Godaddy的客服操作指示,進行刪除網址動作。

操作步驟

以下的步驟需要先登錄Godaddy帳號,進入主畫面。接著點選續約與帳單,我們要進行網址刪除的動作 (前提是要在客服協助的情況下喔)
2020 Godaddy 主機網址退款申請 買錯網址刷退教學
透過勾選不要的網址進行取消網址的動作,接續著刪除網址的流程。
2020 Godaddy 主機網址退款申請 買錯網址刷退教學
透過點選刪除我的產品就能進行,前提還是在有跟客服語音通話的情況下進行,不然只是白白刪除網址而已。當然也要符合前述的退款規則
2020 Godaddy 主機網址退款申請 買錯網址刷退教學
最後就是會有確認的EMAIL,在自己的信箱中點選這樣一個郵件,點選 是的! 我想要刪除,就能完成網址刪除的動作了。後台的客服看到你完成刪除網址後,就會在語音的另外一端告訴你,進行信用卡刷退的程序。
2020 Godaddy 主機網址退款申請 買錯網址刷退教學

Godaddy 主機網址是大家公信很讚的國際購買平台,在台灣也有語音辦事電話,因此在操作上特別的安心。在一定的期間內,符合退款原則皆能進行退款申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