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線上製作大頭照教學 以及 一吋兩吋大頭照尺寸說明

你想要自己排版大頭照嗎,要先算好尺寸和列印的規則。現在已經有網路工具可以幫忙了唷,只要上傳照片並選好尺寸就可以了唷,不論是要沖洗1吋、2吋的證件或是護照,上傳編修後就可以生成了唷,比起到沖印店這樣的方式更為省錢且便利唷。

服務資訊 – 線上製作大頭照教學

線上製作大頭照網站,透過這個工具,我們就能自己排版出大頭照格式,已很低的成本自己輸出。

大頭照尺寸

  • 一吋大頭照的尺寸 = 2.74 × 3.5 公分
  • 兩吋大頭照的尺寸 = 3.5 × 4.5 公分
  • 4×6的照片的尺寸 = 10.2 × 15.2 公分

服務教學

點選線上製作大頭照,「Start immediately」開始製作證件照。第一個步驟是選取「Start immediately」開始製作證件照。
線上製作大頭照教學以及大頭照尺寸說明線上製作大頭照教學以及大頭照尺寸說明

可以點選國家讓系統幫你選取尺寸,如果沒有你的尺寸請進一步選取「Custom formats」自訂其他大小。
線上製作大頭照教學以及大頭照尺寸說明

此次我們要生成的是兩吋的照片,所以大小為35mm × 45 mm。最後點選「 Validate these parameters」
線上製作大頭照教學以及大頭照尺寸說明

上傳你的大頭照片檔案,可以選擇檔案或是用滑鼠拖曳的方式上傳。
線上製作大頭照教學以及大頭照尺寸說明

上傳完畢後,會顯示如下圖一樣的結果,選取「 next」就可以進入下一步的動作了唷。
線上製作大頭照教學以及大頭照尺寸說明

調整一下大小,可以上下左右的滑移,讓自己的照片是置中對齊的。
線上製作大頭照教學以及大頭照尺寸說明

生成完畢後再來就是下載瞜,「 Download the file」可以讓你直接下載這個生成好的檔案。或是透過「Receive by  email」寄送到你的信箱中。
線上製作大頭照教學以及大頭照尺寸說明

步驟不會很困難,簡單幾個動作就能快速的生成大頭照片,因此建議你也試用看看,省去自己DIY在小畫家或是WORD進行耗費時間的排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