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Google Noto字型 免費字體下載 字體選擇更多的樣式

Google Noto字型 已經逐步可以支援全世界大多數的語言字體了,正式完整支援800種語言,保持Google一貫風格就是免費下載,未來在文章中有中文、英文、日文的時候,均可以用Google Noto可以讓各國語言看起來字型是一致的,因為字型顯示不出來的問題也將不存在。

工具資訊

【軟體名稱】Google Noto – Beautiful and free fonts for all languages
【官方網站】官方網站

如何下載安裝

可以搜尋關於台灣部分的套件即可。
免費字體下載 Google Noto字型01

免費字體下載 Google Noto字型02

這是裡面的範例文字,Google Noto字型大概是長這樣子。
免費字體下載 Google Noto字型03

進去網站後可以選擇下載某個地區的套件,如上圖的範例我是下載關於台灣的部分,當然可以直接下載全世界的套件,大小為473MB左右,就能支援所有語言文字的Google Noto字型套用。

Google Noto字型

  1. 由Google開發的開源字型,旨在解決跨平台和跨語言文字顯示的問題。這套字型覆蓋了超過800種語言和多種符號,包括各種Unicode字符,使得在不同的操作系統和設備上都可以正確顯示文字內容。
  2. 跨平台支持:Google Noto字型可以在不同的操作系統(如Windows、macOS、Linux等)和設備(如電腦、手機、平板等)上無縫使用,確保文字在各種情況下的一致性和可讀性。
  3. 多語言支持:這套字型覆蓋了全球超過800種語言,包括主流語言和少數民族語言,使得用戶可以在不同語言環境下正確顯示文字,促進了多語言交流和文化交流。
  4. Unicode支持:Google Noto字型支持Unicode字符集,包括各種符號、表情符號和特殊字符,使得用戶可以在文字中使用各種符號表達豐富的內容。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