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 Office Account Manager 電腦版登錄入口

Line Office Account Manager 很好用但是很多人認為只能手機版操作,其實有 LINE@生活圈電腦版 可以用,透過網頁版登錄就可以在電腦上使用,推薦給您使用。我個人很喜歡透過這個介面,比起手機APP版本更能夠快速地編輯需要的內容資料,大致上所有的內容設定都可以透過網頁版進行,抽獎活動更是需要這個電腦版網頁後台。2.0版本的後台請點 Line@電腦版2.0生活圈後台登錄網站在哪?

網站資訊 – LINE@生活圈電腦版

本來1.0生活圈的管控後台網址為LINE@生活圈網頁版後台,進入2.0後Office Account Manager就改成Office Account Manager 後台網址,1.0已經正式不能使用了喔。

網站資訊 – 操作方式

只要輸入當初綁定在LINE的EMAIL信箱為帳號,並輸入登錄LINE的密碼即可登錄LINE@電腦版本,簡單說帳號密碼和LINE相同。
LINE@生活圈電腦網頁版01

登錄以後就是完整的LINE@功能介面,就我測試的,電腦版網頁版本的功能遠比手機版本還要多唷,好比抽獎活動就無法在手機版上進行設定…
LINE@生活圈電腦網頁版02

基礎設定,行動官網的詳細設定通通都難不倒電腦版本,因此如果習慣使用電腦的人,均建議用電腦版本的LINE@進行設定操作
LINE@生活圈電腦網頁版03

功能介面和手機版一樣,包括可以生成加入朋友的連結及QR-CODE,發訊息還是用電腦比較快,因此你可以透過這樣介面進行LINE@生活圈電腦網頁版的操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